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红外线加热器烘干织物效果佳,增加企业效益

红外线加热器烘干织物效果佳,增加企业效益

织坊加工企业在织物印染的过程中都会将染色的织物先快速去除水分再进行干燥,避免染料分子发生运动导致 漂染颜色不均匀。织坊加工企业通常采用电红外的方式加热,但是电红外加热不仅能源成本高,而且加热元件耗损厉害,无形中增加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永固推荐企业使用红外线加热器进行烘干。

红外加热器的红外镭射效率高,燃气和空气在红外线加热器里燃烧产生的热量主要以红外线方式辐射到布匹上,加热快捷迅速,燃烧均匀,不易回火。停机后数秒钟内红外线加热器的燃烧面可以从工作状态的高温降低到可以直接触摸的常温,一旦因意外事故导致停电,红外线加热器燃烧面的余热不会引起火灾,保障了生产安全。红外线加热器相较于电加热系统不仅节能能越,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其烘干织物效果又佳,是织坊加工企业不错的选择!

随着行业竞争力逐渐加大,选择能为企业带来效益的生产使用设备才能在行业竞争中长久发展。